關於Mustela

致力守護您的寶寶和他們所身處的地球…70年以來的科研承諾,Mustela 作為嬰兒及孕婦肌膚護理專家,我們不斷進行創新的研究,了解嬰幼兒肌膚的發展及需要,以研發出最好的肌膚護理產品,並於產品中優先選用全天然或天然來源成分。我們一直具體實踐於保護環境和地球上的承諾,同時保留作為家族企業的價值觀 — 繼續以愛於法國研發及配製一系列Mustela肌膚護理產品。

Mustela的承諾

Mustela明白到您的寶寶是最珍貴的,所以我們知道產品的安全及其效率是最重要的。所有Mustela的肌膚護理產品,我們始終優先選用天然來源成分,並致力將對環境的影響減至最低。     

B Corp 認可

B Corp 共益企業
為開創性和要求嚴謹的國際認可,授予認証給能夠於三方面 - 
對於經濟、社會和環境保護績效帶來貢獻及正面影響的企業及品牌。

Expanscience Laboratories

ExpanscienceLaboratoires是一家法國獨資的醫藥和肌膚美容護理產品公司,不斷在創新方面努力的Expanscience Laboratoires,在嬰兒、青少年和孕婦的肌膚護理研究方面,具有國際公認的專業知識及領導地位。

Mustela基金

自1982年成立以來,Mustela基金隸屬以廉潔及高透明度見稱的法國基金會,致力支持世界各地的兒童成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