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

常伴父母左右

自Mustela70年前創立以來,我們的目標始终不渝——伴在您的身邊,以天然的產品為您排難解憂。例如免於憂慮寶寶的尿布疹、洗澡後的乾燥、令寶寶夜不能寐的痕癢紅疹及由何時該用防曬等疑問。

A pharmacist once met an entrepreneur
Mustela的故事

一位藥劑師跟一位企業家的相遇

早於1950年,他們便研發出史上首支嬰幼兒專用的沐浴乳。即使年代更替,父母仍然信賴Mustela為全家人護理肌膚。

What is a “responsible brand”?
Mustela的承諾

什麼是「負責任的品牌」?

一直以來我們積極進取地減少我們的產品為人類及地球帶來的影響。

肌膚護理專研

我們的專業建基於新生兒皮膚醫學及植物萃取兩項技術。

Our unique knowledge in babies’ skin

我們對嬰兒肌膚的獨有知識

由於我們積極開辦多項研究,並獲得國際認可,我們已發展出一套針對嬰幼兒肌膚生物學的專有知識。

Plant-based active ingredients and green technologies

植萃活性成分及環境科技

我們主要從有機植物中找尋最佳品種,並以不損害人類或大自然的技術從中抽取最有效而親和的精萃成分。

我們的產品蘊含什麼?

  • 我們從大自然中找尋最有效的天然成分以幫助嬰孩建立健康而強壯的肌膚。

  • 我們致力為嬰兒和準媽媽的肌膚選擇最親和及最好的成分,同時為保護地球選擇最佳的方案。我們的成分規則保證了產品的純淨、溫和及效用。

  • 所有Mustela的產品在推出市場前都經過至少450次測試及獨立毒理學機構的分析。我們承諾:為初生嬰兒、懷孕及哺乳中的媽媽們提供純淨而有效的產品。

我們從大自然中找尋最有效的天然成分以幫助嬰孩建立健康而強壯的肌膚。

我們致力為嬰兒和準媽媽的肌膚選擇最親和及最好的成分,同時為保護地球選擇最佳的方案。我們的成分規則保證了產品的純淨、溫和及效用。

所有Mustela的產品在推出市場前都經過至少450次測試及獨立毒理學機構的分析。我們承諾:為初生嬰兒、懷孕及哺乳中的媽媽們提供純淨而有效的產品。

We stand by parents – all around the world!
Mustela基金

我們與世上各位家長結伴同行!

成立於1982年,Mustela基金的宗旨是提升世界各地的兒童及家庭的生活品質。基金亦通過撥款及獎項一直支持一眾研究人員及兒科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