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肌膚

香水

Musti "Eau de Soin" 香水是嬰兒及兒童用的輕柔花香水,為寶寶帶來清新的柑橘,玫瑰及丁香香氣。初生首日起適用(1)。

(1)包括從深切治療部出院的。

50ml

榮譽認證

功效證明

• 蘊含97%天然來源成分, Musti香水結合多種低調芳香,包括柑橘、玟瑰、丁香。
• 加入蜂蜜和甘菊,具有舒緩及柔軟皮膚功效。
• 給您一個舒適清新的時刻。
 

科研實證

'Musti香水為寶寶肌膚帶來香氣同時呵護,初生首日起適用(1)。

(1)包括從深切治療部出院的。
 

使用方法

可日常將香水輕輕噴於寶寶的身體皮膚、頭髮及衣物上。

母嬰安全保證

Mustela致力以安全為最優先的考量,因為我們知道您的孩子來得比一切重要。
為保障我們的產品是安全的,所有Mustela的產品都是要醫學專家,在科學研究下研發出來的。
 

AQUA/WATER/EAU,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PARFUM (FRAGRANCE), GLYCERIN, SODIUM BENZOATE, BUTYLENE GLYCOL, 1,2-HEXANEDIOL, CAPRYLYL GLYCOL, TARTARIC ACID,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MEL EXTRACT/HONEY EXTRACT/EXTRAIT DE MIEL

顧客意見

填上您的意見

顧客意見

填上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