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450次測量和測試以確保產品安全

More than 450 measurements and tests for guaranteed safety

 

為了保證我們配方的安全性,我們的審核過程非常嚴謹,包括進行超過450次測量和測試。我們的產品需要經歷一系列真正的考驗,而未能成功通過所有階段的產品就絕不會推出市場。


產品安全測試

為了確保我們產品能被良好保存,產品的抗菌保護能力會通過考驗作測試評估。此考驗能檢查產品如何防禦微生物。我們將微生物添加到產品中,並檢查這種污染物如何隨時間消退。


穩定性測試

我們檢查產品是否一直保持穩定——其顏色,氣味或外觀不變。

產品於氣候控制室被置於極端高溫下。在某些控制室中,當溫度在40°C至50°C之間,我們的產品會加速老化。而在-10°C至40°C之間的試驗箱中,我們的產品會受劇烈的氣候變化考驗。這些測試確保了我們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運送時仍保持高質素。


安全和耐受性測試

• 體外測試

世界首創:我們的研究團隊開發了發了一個專利模型以培養出人造仿嬰兒皮膚——Stelaskin®。得益於Stelaskin®專利技術,我們的團隊能夠重現並測試各種壓力刺激對嬰兒和兒童不同皮膚類型的影響,從而評估我們產品的效能和耐受水平。

• 體內測試

我們還評估了我們的產品的耐受性(沒有於皮膚產生刺激反應)和證實於100名成人的皮膚都不會出現過敏的情況。


臨床檢查

一旦確保安全,我們將在實際使用條件下測試產品的無害性和效能。根據不同產品,安排在一組嬰幼兒(包括一個月以下的嬰兒)或孕婦上進行測試。此過程會在皮膚科醫生和/或兒科醫生的監督下進行。


由獨立專家進行最終驗證

作為最後一步,我們將所有結果交給實驗室以外的獨立毒理學家,他們再驗證我們產品的安全。 然後會紀錄於一份安全報告,並能隨時提供給主管當局。沒有此文件,我們的產品將無法投入市場。

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