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ela基金

自1982年成立以來,Mustela基金一直致力支持世界各地的兒童和家庭的生活質素。


Mustela基金為家庭於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提供支持

孩子的到來會為家庭生活的帶來重大轉變,而家長可能會有很多疑慮。Mustela基金向家長提供資訊和有趣的教學媒體(小測驗、遊戲、視頻等),均與他們所關注的問題相關。會討論到懷孕、分娩、產後生活,預防家庭事故甚至兒童的睡眠問題等。

Mustela基金的所有內容均經過兒童專業人員(兒科護士、心理學家、助產士或兒科醫生)的驗證,以確保其準確性和會定期更新提供給家長的資訊。

在Mustela基金的網站上為父母而準備的資訊: Foundation Mustela's website

Mustela基金與研究人員和兒童專業人士合作

35年多來,Mustela基金一直支持研究發展。每年都會授予獎學金,涉及心理學、精神科、兒科、腦神經學、社會學和歷史學領域。

Mustela基金還頒發了許多獎項,包括紀念法國和歐洲對助產士的貢獻的Maieutics獎和表彰為兒童及其家庭謀福利的項目的年度社會兒科獎。

一些Mustela基金支持的項目示例

  • 葡萄牙:為處於社會經濟困境中的母親提供協助
  • 土耳其:伊斯坦堡青年中心的翻新工程
  • 法國:資助Paro,一個毛絨包裹的治療機器人,用以減輕疼痛并減少兒童在醫院兒科病房中治療時的焦慮感。

最重要的是,基金在緊急情況下為人們提供幫助。例如,在2017年,它為秘魯紅十字會支援了3月在該國北部受洪水影響的家庭。

看看Mustela基金採取的行動 by the Mustela Foundation

Learn more

Mustela - Our commitments
Our commitments
labo
Expanscience Laboratories
Certified B Corp
B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