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目標: 承諾於2030年達致碳平衡

去年12月,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我們與500家同樣獲得B Corp認證的公司共同協定,承諾於2030年實踐碳中和的目標 – 比《巴黎協定》規定的2050年提前了20年。

這意味著我們將改變整個採購和製造流程,使其更接近我們的客戶,並將以可循環方式製作我們的產品及其包裝。

採購原則

Responsible sourcing

負責任的可持續採購

通過受UEBT所監督控制的負責任之供應商及生產商採購,我們的目標是持之有效地確保以植物為本的活性成分及材料的可追溯性:從耕種或採摘以至加工並整合到我們的產品中的過程。
為此,我們與所有參與者及持分者(農民,地方當局,農學家等)通力合作以達成目標。

Natural and organic ingredients

天然和有機成分

自品牌創立以來,我們貫徹從大自然界中嚴選至優的材料,並首選有機成分,同時更通過嚴格的配方章程來確保我們產品的安全性。

The fight against waste

致力實踐減廢

於配方生產過程中使用的牛油果,當中有些部分未能使用,我們都沒有浪費並結合科技與工藝提取活性成分用於不同的產品中。整個牛油果包括果核都提煉出天然的牛油果油、牛油果粉,並萃取出珍貴的牛油果活源醣® 成為Mustela一系列產品中重要成分。

結合及生產

Green extraction processes

綠色萃取工藝

我們採用尊重人類和地球資源的獨有技術:分子蒸餾(一種用於分離和濃縮珍貴成分的綠色工藝)和生物技術,例如酶促工程,用以取代於生產過程中使用化學物質。

Downsizing water and energy consumption

減少水和能源消耗

自2018年以來,以每100個單位的生產量計算,我們的用電量減少達17.1%,天然氣使用量減少了達23.1%,水耗量減少了20.8%。

Green energy

綠色能源

自2018年以來,我們在法國的生產基地從可再生能源供應中(風能,水力等)購買了100%的綠色電力。
於我們Expanscience 的生產基地中,所使用的電量均100%從法國的可再生電力供應中購買。

包裝與分銷

Eco-designed products

生態設計產品

我們的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都經過生態設計。我們的瓶子和紙箱都是100%可回收,而且將包裝的重量大為減少,並且減短了說明。每當我們使用紙箱時,它們都採用了可持續管理的森林所出產的紙材而製成,並採用植物性油墨印刷。

Experimenting bulk

環保包裝試驗

我們目前正在實驗環保包裝銷售:即非預先包裝產品的銷售。這背後的想法是使我們的產品的生態設計更進一步,尤其是正在減少的包裝。
可重用包裝,是一種綠色的分配方式,屬於循環經濟方式,可以替代塑料瓶。

Route optimization

Route optimization

GEODIS – 存儲倉庫,距我們的生產廠房少於800米距離(ISO140001認證–環境管理標準)。

我們的生態設計政策

-142

自2010以來用於包裝的塑料

-65

自2010年以來我們在包裝中使用的紙板

B Corp certified

榮獲B Corp認證

2018年,我們的努力和承諾獲得了B Corp認證。
這個具有開創性的標籤,是授予那些具“最為地球著想的品牌”而不是“成為世界上最好品牌”的遠見的公司及品牌。這個標籤肯定了我們對世界一個作積極及正面影響的遠見。

Our commitments / B Corp video EN
  • B Corp是一個要求嚴謹、具開創性的國際標籤,授予的品牌皆具有對經濟、社會和環境有正面效益的公司及品牌;
    並且在發展業務的同時對社會和環境產生了積極影響。

  • B Corp代表著一個由全球2800多家公司組成的社區,這些公司具有相同的人文主義經濟觀,並以大眾利益置於其業務模式的核心中,從而將經濟、社會和環境效益結合在一起。

B Corp是一個要求嚴謹、具開創性的國際標籤,授予的品牌皆具有對經濟、社會和環境有正面效益的公司及品牌;
並且在發展業務的同時對社會和環境產生了積極影響。

B Corp代表著一個由全球2800多家公司組成的社區,這些公司具有相同的人文主義經濟觀,並以大眾利益置於其業務模式的核心中,從而將經濟、社會和環境效益結合在一起。

了解更多有關於Mustela

我們於皮膚學上的專業知識

我們對初生嬰兒肌膚的獨有認識

我們的產品內容

只有至優的成分!

關於Mustela

從1950年以來一直堅守承諾的法國家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