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研發出天然的嬰孩及家庭護膚品,我們主要從有機植物中找尋最佳品種,從中抽取安全而有效的活性成分。
我們使用不損害人類或大自然的技術及為材料來源負上責任。

A unique expertise in the extraction of plant-based active ingredients

獨有的植物萃取專業技術

我們生產優質而純淨的植物萃取物,植物油,粉末和軟膏,再經過嚴格的生物學和臨床測試,專利申請和科學研究,以確保良好的耐受性和經驗證的效用。

憑藉40年來植物原料萃取的豐富經驗,我們開發創新的護膚品活性成分,並已成為法國和國際化妝品品牌的主要成分原料供應商。

我們使用不損害人類或大自然的技術,包括:
-分子蒸餾,一種用於分離和濃縮油類中最有價值的物質的"綠色"技術,
-生物科技,例如以酶促工程作為某些化學物質的替代品

有賴於可持續技術,我們公司得以從植物中萃取成分。

由1977年起本公司就已專精於從植物萃取活性成分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sourcing

對環境友好的成分來源

所有被允許開發和獲取活性成分的植物,例如牛油果和五味子,均受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政策約束。 它們受UETB(生物多樣性道德貿易聯盟)的控制,並遵守該組織的鼓勵的標準以承諾尊重生物多樣性、人權、傳統技術、商業道德、公平分享供應鏈上的所有利益等。
我們選擇:
•有機農業及傳統農業
•循環經濟,以減少浪費和對環境的影響
•升級再造,以回收未使用的材料或成分以製造新產品
•來自食品工業的副產品:是由食品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它們來自相同的原料,並可用於其他行業。

了解我們的成分

1
FRANCE – ORGANIC SUNFLOWER
/

法國——向日葵

2
PERU - AVOCADO
/

秘魯——牛油果

3
PERU - MARACUJA
/

秘魯——百香果

4
CHINA – SCHISANDRA
/

中國——五味子

了解Mustela

Mustela的承諾

我們對兒童的成長負責。

我們的產品內容

只有至優的成分!

我們的皮膚科專業

我們嬰兒皮膚的獨特知識